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三)

发布者:  时间:2020-09-02  浏览:

一、整体情况

开学第天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及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开学第天全校共开课 76 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共 76位教师上课。

大部分班级学生都能按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和间隔入座,总体情况良好望各院系保持。

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查的17个上课教室中,个别班级极少数学生未规范戴口罩

2.关于按要求间隔入座的问题。英日5181班学生(全班20人)未按要求间隔入座

3.教室消杀方面编导5181班、管会5171班、注会5171班、广电5181班消杀记录表上无消杀记录及学生签字望各院系要将教室消杀任务落实

4.个别教师上课迟到。下午第一大节,人文学院外聘老师吴勇在讲授中师5195班和中师5196班古代汉语时迟到6分钟。望各院系上课前一天再次提醒老师上课时间和地点。


               教务处

                           2020年9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