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二)

发布者:  时间:2020-09-01  浏览:

一、整体情况

开学第二天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及教务处、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学教学检查,开学第二天全校共开课58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共58位教师上课。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大部分班级学生都能按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和间隔入座,特别是学前51815182班,蔡晓佩老师的《学前游戏理论与设计》课程,全班77佩戴口罩且间隔入座。

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部分班级学生仍然未戴口罩。在昨天检查提醒之后,今天仍有少部分班级学生未戴口罩,或将口罩拿在手上或将口罩扯到下巴处,未正确佩戴口罩。请院系进一步强调上课时学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涉及到的班级及老师有:管会5171班,娄安老师的《预算管理》课程;工商5191班,张菊老师的《会计学原理》课程;商务5191班,罗丹老师的《综合商务英语(3)》课程;编导5191班,彭菲老师的《大学英语A (3)》课程;工商5181班,陈丽老师的《项目管理》课程,全班到堂的24人中,只有2人戴口罩。

2.部分教室仍然未间隔入座。请院系再次强调在教室座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注意间隔入座,保持适当距离。

涉及到的班级及老师有:管会5171班,娄安老师的《预算管理》课程;工商5191班,张菊老师的《会计学原理》课程;商务5191班,罗丹老师的《综合商务英语(3)》;编导5191班,彭菲老师的《大学英语A (3)》;英师5194班,李琳老师的《英语阅读(2)》;工商5181班,陈丽老师的《项目管理》课程。

3.部分教室上课前没有进行消杀。第三大节检查时上课教室门口贴的《教室消杀记录表》消杀情况为空白,望各院系要将教室消杀任务落实落实再落实。



        教务处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