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10  浏览:

5月8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郭睦庚出席并主持会议。

郭睦庚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并要求各系(部)结合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坚持“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的理念,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加强学习过程管理,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他指出,要抓好教育教学的本质工作,提高专业建设质量;要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帮助学生通过这个过程的训练更好地走向社会。

会上,督导专家魏中一老师对教学档案检查和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审核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魏文君就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践教学专项检查、毕业论文答辩、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安排。

教学工作部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并围绕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