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工会工作

经法系工会小组为教师举办生日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21  浏览:

生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为了更好地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构建和谐的团队关系,经法系工会小组为杨杉杉、文国霞两位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里感觉到了系部大家庭的温暖。

生日会现场,各位老师,同学依次用歌声、话语为两位寿星送上生日祝福,生日party简短而温馨,大家一起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暖与感动,场面温馨而美好。文国霞老师表示:生日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系部的亲切关怀,同时能在特殊的日子里与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是一种别样的喜悦。江晟宇同学表示:能够为自己最喜欢的老师过生日,分享快乐,共同许愿,大家欢聚一堂,激动而难忘。

这场生日party没有绚丽的灯光,也没有昂贵的礼物,但老师和同学们真诚的祝福就是更好的礼物,而这份礼物将会使师生更亲密更团结,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和祝福,进一步融洽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让大家彼此真正感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