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1-11-22  浏览:

 

11月18日下午13: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11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在教工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关于印发《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等5项内容。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大家一同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和党史教育指定内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不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等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上专题廉政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树立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践行教育为民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