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经法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8-28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经济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于8月28日上午10点在系会议室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包括支部内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支部日后整改方向。

随后,党员教师逐一发言,大家在会上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指定材料后的感悟和收获。支部党员们总结了学习内容,结合其中的部分内容谈了自己的理解,不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更是结合自己岗位工作明确今后努力目标和方向,提升了政治素养。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营造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