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师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7-01  浏览: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经济与法学系全体师生第一时间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系统阐述了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宝贵经验,鲜明地强调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收看后表示:“收看了大会实况后,更加深切地感到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之重大。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必须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认真学党史开启新征程,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观看直播,广大师生深受鼓舞,精神振奋,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总书记提出的新要求和新部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