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晓旭)今天(12月13日)上午,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

会上,王震书记就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工作要求作说明。在个人自评环节,党员同志们通过宣读个人年度总结,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向大会作汇报,每一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实际生活和感悟,深刻剖析了自身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党员互评环节,与会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对其他同志做出了客观、公正、准确、有建设性的评价。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经党支部大会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覃亚萍、何玉婷两位同志2019年民主评议等次为“优秀”,方紫薇、肖凤、杨晓旭、唐芸芸四位同志评议等次为“合格”,其他预备党员同志参加民主评议但不评定等次。

此次活动是根据上级党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下开展的,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切实有效地督促党员进行党性分析,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

(摄影 杨晓旭)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