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晓旭)今天(12月13日)上午,经济与法学系学生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九、十部分内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前,王震书记再次强调了“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和使用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落实学习任务,切实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摄影 杨晓旭)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