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4-1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晓旭)4月16日晚,经法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文国霞主持。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文国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江大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围绕“疫情防控谈共产党员如何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话题开展线上讨论。学生党员李定坤说:“我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基本控制了疫情。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做键盘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递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学习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学习党员杨瑞雪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端正的态度,全力支持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在同学中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震在总结中强调,对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同志们不能掉以轻心,少聚集,多学习,注意个人卫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经法系和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