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6-3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黄佳林)6月29日下午,经法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后,王震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第一章部分内容、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等内容。全体党员根据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落实‘凡事三有’”展开线上讨论。学生党员肖凤说:“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我作为班级的团支书,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带领好同学们开展团课、交纳团费等活动。”学生党员杨晓旭说:“作为班干部要尽服务师生之责,做到规范管理、民主决策、不谋私利、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凡事都要结合实际,根据班级同学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去处理,共同制定班级的规章制度。”

王震在总结中强调,学生党员同志要明确发展方向、落实自身任务,规划好假期时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党章》的研读,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服务意识。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