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召开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03  浏览:


7月2日下午三点,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云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震主持。

会议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学院党委的要求开展了三项内容,一是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讲授专题微党课《抗疫中彰显共产党初心与使命》;二是支部成员讲述分享身边抗疫故事;三是围绕主题开展讨论,把思想感触和查找自身学习、生活、工作中的不足结合起来,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

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讲述自己或身边党员的战疫故事,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诠释了基层共产党员的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分享了他在松滋街河市镇白果树村的战疫故事,大家从他的讲述中深刻体会到一名党员干部无私无畏的责任担当。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强调,疫情面前、关键时刻党员同志要服从组织的安排,要有大局观,不计个人得失,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增强大家的信心,在本职岗位上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