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6-22  浏览:

6月19日晚上19:3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6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 科学精准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在“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活动中,集中学习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和长江大学“办学思想大讨论”重点学习内容等内容。

随后,党员教师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长大发[2019]59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内容。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主动适应当前形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新时代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