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开展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4-20  浏览:


4月16日晚上20:00,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4月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成军主持。

首先,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强调 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及其分解方案》的通知等内容。

随后,党员教师在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密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教师结合如何立足岗位在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开展了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始终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