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济与法学系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2-31  浏览:

12月30日上午11点,经济与法学系在系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经法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成军同志就四大方面展开宣讲。第一方面: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第二方面: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第三方面: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第四方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李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敢拼搏;作为高校育人阵地,更要坚定人才培养目标,集中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了职业理想,决心努力奋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