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党建工作

经法系召开10月份团支书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0-1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石烨 李瑞文 杜歆怡)10月9日中午,经法系团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10月份团支书工作交流会,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经法系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林洁雅主持。

会议开始,各位团支书和组织部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对近期团课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会议过程中,林洁雅从团课策划书、检查工作、时间流程、后期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她希望各位团支书创新团课开展形式并积极支持组织部工作。同时,林洁雅表示网上“青年大学习”已列入各团支部常规工作,今后将加大对此项学习任务的检查和督促工作。

王震书记重点强调了主题团课、团员发展、党建促团建、智慧团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团支书在操作“智慧团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解答。

(图片由经法系团总支新闻部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