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我系赴深圳等地调研和毕业生就业考察

发布者:李成军  时间:2020-12-1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卢佳智)12月8日至11日,为了更好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辅导员卢佳智一行先后赴深圳、虎门和广州三地进行企业考察和看望毕业实习学生。

12月8日至9日,李成军一行前往深圳市旭昇电子公司、捷捷电子公司及太上律师事务所实地考察。9日上午,在深圳市旭昇电子公司,该公司冉总经理详细为大家介绍了公司主要架构、主打产品及企业发展规划等内容,李成军书记介绍了经法系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有关方面情况;9日下午,李书记一行前往捷捷电子公司和太上律师事务所考察。太上律师事务所王元第律师首先介绍了深圳法学专业人才的现状及人才需求,接着对我校学生来他们律所实习就业表示欢迎,最后王元第律师专门谈到法学专业学生就业的高难度---专业基础扎实,司法考试优秀,综合素质全面,实践能力良好。

在深圳市旭昇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12月10日,李成军一行前往虎门和广州看望我系在当地就业、实习的应、往届毕业生。在东莞虎门,雨枫林服饰有限公司、慧林服饰有限公司及依豪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友好广泛交谈。雨枫林服饰有限公司雷体能总经理表示,我校学生工作态度认真,工作能力较强,能吃苦、踏实肯干,能够最快较好地融入公司团体中。

在太上律师事务所考察

11日上午,到达广州后,在广州市裕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梅峰总经理陪同下,李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办公区和生产区,听取了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李书记代表学校欢迎梅总有空带领公司领导来荆州考察。

在广州市裕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考察

通过此次就业考察和校企交流,经法系就业工作小组对本系毕业生培养的现状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面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了解;经法系将及时根据市场用人标准和需求特点,结合本系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重视人才综合素质提升,加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实习的力度,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努力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