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就业信息

经法系组织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促进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5-2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舒宁)5月14日上午十点,经法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与促进会”,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滕宋云老师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军老师为主讲,经法系2020届毕业生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经法系2020届就业工作的现状。详细分析了系部的就业数据。他特别强调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复工复产受到严重影响导致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同学们务必要认清形势克服困难,抓住机遇,积极就业。然后李书记深刻剖析了经法系就业工作的压力和我系毕业生就业困难的原因,他真诚告诫同学们要化压力为动力,真正认识到应届生就业的意义特别是对父母的感恩意识,提升自己的成就感、家庭的幸福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岗位就是专业对口的,切莫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最后失去最佳就业机会。第四,经法系促进就业工作举措。我系为促进就业特地成立了帮扶工作小组,全体教师参与,不丢下任何一名未就业的毕业生。最后,李书记从求职观念、求职简历等实处出发,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实际有效的建议。

听了李书记的就业指导报告,同学们仿佛一下子成长了许多,意识到了自己作为成人的责任与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改变就业观念,快就业、近就业、早就业,让自己早日接受社会检阅,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