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贸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陶伟

发布者:  时间:2017-09-21  浏览:

陶伟,男,汉族,江苏泰州人,经济与贸易系市场营销(物流方向)专业2016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曾担任物流5121班班长、经贸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一职,多次荣获学院奖学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6年5月,陶伟同学成功考入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学科教学(历史)专业,师从扬州大学世界史教研室主任崔剑副教授,由于本科阶段丰富的学生会工作经验,研一就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现在的陶伟在全扬州市最好的中学(江苏省扬州市扬州中学教育集团树人学校)进行实习,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将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陶伟说:“自己从刚进校门一个懵懂的新生一步步走来,是母校给了自己这样一个平台,在这里我收获了信心、能力、知识,与很多老师亦师亦友的关系也使自己在人生的关键抉择中不至于走错,以后的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这几个字我将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