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贸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李耀云

发布者:  时间:2017-11-28  浏览:

李耀云,男,汉族,湖北荆州人,中共党员,经济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曾加入系学生会、杂志社等多个学生组织和社团,多次参与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特别是在“畔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中,多次获荣誉。在校期间也曾多次荣获学院奖学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7年8月,李耀云考上荆州市大学生村官,现担任荆州市沙市区观音垱镇三洲村书记助理一职。李耀云认为:作为一名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的毕业生,应该时刻不忘“博文明理,日薪笃行”的校训,发挥自己特长,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的建设。而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的身份,在繁杂、艰苦的基层工作中发光发热,为人民谋福祉,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耀云想对学弟学妹说:大学是放飞个性的舞台,无论你有什么爱好,不管是读书学习、音乐舞蹈、专业技术,还是健身、美妆、电脑软件等,请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的发展成为属于你自己的一门专长,说不定这些将在以后的道路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甚至成为谋生的本领。在纵向发展成为“专家”的同时,也要横向学习各种理论、业务知识,学会思考,拥有批判精神,成为一个集百家之长的“大家”。这样才能成为一个21世纪的“T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