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子风采

【经法之光】优秀校友事迹展—周志军

发布者:  时间:2019-07-05  浏览:

周志军,男,汉族,湖北松滋人。经济与法学系法学专业2019届本科毕业生,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之一。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和学院法律服务社团会长等职务。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201811月,周志军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2018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并在2019年的湖北省公务员考试中表现优异,成功考入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检察院,现担任检察官助理。周志军认为至诚至真莫过于大学,至纯至善不外乎大学。如果说青春是最宝贵的,那大学就是最纯粹的。大学生活源于理想,没有理想的人在大学享受着生活的安逸,每遇苦闷便抱怨不已,凡有得失必斤斤计较;有理想的人则快乐地享受着大学生活,无论风雨皆不曾后退,不管成败都积极面对。不要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历尽千辛万苦才来到这象牙塔中,为何不在理想的海洋中好好驰骋一番。

周志军是这样评价母校的:四年前,文理在我们心中是一座神圣的殿堂,我们在外头,她在里头!四年里,文理是一架阶梯,我们在前头,时光在后头!如今,四年过去啦,文理又成了我们扬帆起航的码头,我们在这头,梦想在那头!四年短暂却精彩。这一刻,四年的回忆历历在目。在母校的培养下,我们开始收敛指点江山的锐气,告别那段愤世嫉俗,自命不凡的年华,蜕变成一个彬彬有礼,温恭自谦的人。从母校走出来,我们不再害怕寂寞,却无比害怕不成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