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召开团学组织工作例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3-0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黄佳林 冉凤鸣)2月28日中午,经法系团学组织在D2-106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系团总支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部长曾娴主持。

王震老师讲话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李政总结了我系上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相关活动的筹备情况,希望大家能尽早准备,争取把今年的活动做出高度、做出水平。学生会主席舒宁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常规工作,加强与院团委学生会和兄弟系部学生会间的交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冬明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工作安排,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荆州市工商局、观音垱镇团委及荆州高新区管委会的联系,扎实做好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震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经法系2019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榜样作用;要加强业务学习,发挥师生桥梁作用;要不断开拓创新,发挥校园主人翁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摄影 黄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