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生组织

经法系团总支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4-1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吴明炜)4月15日中午,经法系团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支书会议,经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经法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经法系大一至大三所有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仪主持。

本次团支书会议首先就开学以来所开展的团课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组织部部长张仪指出,很多班级仍存在考勤上的问题,迟到与早退的现象并不能完全杜绝,表示会加大考勤力度,改变以后的团课考勤安排,同时也希望各位团支书创新团课开展形式并积极支持组织部工作。同时,张仪表示网上“青年大学习”已列入各团支部常规工作,今后将加大对此项学习任务的检查和督促工作。

王震书记重点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网上知识测试工作进行讲解,他要求各团支部要快速、准确、真实的完成这项工作,组织部每周一就各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系内通报。王震书记对智慧团建的建设情况、团支书会议的安排提出了建议,希望今后各支部好的工作做法用PPT汇报的形式进行交流学习。

纪律的加强、态度的转变、工作的创新一定会让我们今后的工作更加出彩,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次的团支书交流会,也让我们在春光灿烂中期待更好的自己!

(摄影 肖 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