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心理健康

经法系各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5-2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王震)为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22日至5月19日,经法系组织大一到大三各班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本次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际关系处理原则等多个方面。其中,国贸5171班通过主持人与同学之间的问答互动开展了班会,主持人向大家分享了一组心理测试题目,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心理情况进行测试,由此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同时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18级各班则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以此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促进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会不仅促进了大家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还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图片由辅导员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