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志愿服务

经法系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11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江永英 王震)3月10日,经济与法学系志愿服务队的15名志愿者赴沙市区观音垱镇皇陵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在皇陵村党员服务中心,志愿者结合专业所学,分小组为留守儿童辅导功课,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沟通,开展球类运动、基础绘画、诗歌朗诵等特色课程和活动,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孩子们跟着哥哥姐姐们学习打篮球、羽毛球,聚精会神学习绘画和诗歌朗诵。“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多人陪我玩了,我今天真的特别高兴,希望大哥哥大姐姐能常来。”一位小朋友开心的说。“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系里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我们的到来能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希望孩子们可以阳光、快乐、健康成长!”

经济与法学系志愿者服务队将依托校外志愿服务基地,探索并建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基地化、专业化建设,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服务社会,努力锻炼自己。

(图片由经法系团总支新闻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