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志愿服务

经法系志愿者服务队受邀参加公益论坛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8-06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舒宁)82日上午,经法系团总支副书记李政、学生会主席舒宁应邀参加荆州之声《公益荆州》栏目两周年暨“不忘初心,让公益成为城市靓丽的名片”公益论坛活动。

李政发言

活动现场,来自荆州市直及各县市区公益组织代表、公益名人和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团体近百人齐聚一堂,分享成果,交流经验,共谋荆州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优秀公益组织代表分享了团队及自己参与公益事业的难忘经历和收获。李政代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法学系志愿者服务队发言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同时他还就“如何构建大学生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同与会代表交流心得体会。

李政(左四)接受牌匾

活动中,荆州广播电视台授予我系志愿者服务队“荆州之声《公益荆州》核心联盟团队”称号。据了解,本次公益论坛由荆州市委文明办主办,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荆州市听友志愿者协会、农行荆州分行、绿地铂骊酒店协办。

活动现场

(图片由舒宁提供)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