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主题团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3-12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两会精神,弘扬爱国主义,凝聚时代力量,经法系于3 11 日由各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主题团课。

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当代大学生更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本领。其中国贸5181班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势,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了准备。法学5201班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更好的理解了两会精神。前进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青年的不断奋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要把两会精神牢记心中,并在实际的学习中付出行动,坚定信念,立足本质,努力奋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长征”路上书写出炫丽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