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组织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19-12-2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黄佳林)为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经法系各班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班会。

班会期间,各班均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违反交通法规造成安全事故的真实事例,并播放相关视频,发人深省。其中,金融5182班通过视频详细介绍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其中一些平常不常见的交通信号更是让学生学习到了比较陌生的交通安全知识。金融5181班则传授给同学们一些有关交通安全的顺口溜,以便更加了解交通安全知识,谨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其他班级通过讲解PPT等方式进行了交通安全学习,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了解到生命的可贵,树立自护、自救观念,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教育” 主题班会的学习,让学生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尤为重要。本次班会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过马路、骑自行车等交通安全行为。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建设平安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 黄佳林

(编辑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