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朋辈互助】经法系举办十佳大学生事迹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6-28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郭诺宇)6月19日晚,我系举办十佳大学生事迹线上分享会。学院第五届十佳大学生彭书慧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向学弟学妹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辅导员文国霞老师主持会议。

分享会上,彭书慧结合自身经历,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的历程,包括对人生的感悟、对自身价值的认识、对未来的畅想等,为在场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她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思想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应当以学习为己任,在学好专业课的基础上,阅读课外书籍以丰富自己的课外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开拓眼界、提升专业素养,做到知行合一;在工作中,认真、及时完成组织任务,待人接物要真诚;在生活上,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铸造强健的体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部分对自己大学生活感到迷茫的同学们能够以既有的成就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明确奋斗的策略,对自己未来有一定的规划方向,并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努力;进一步丰富了我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形式,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榜样引领作用。对我系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树立目标,实现梦想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