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2018----我院学子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三等奖

发布者:罗明  时间:2018-05-09  浏览:

 

2018年4月25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的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成功举办。

经济与贸易系于2月底组队为此次活动作准备,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汤珂、张雨琪,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英洁组成品牌策划团队。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罗明的带领下,积极与荆州市粮鑫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信息、开拓思路,通过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努力,于4月中旬完成《鑫盛福五常大米品牌推广方案》的撰写,赴昆明参加中国地区选拔赛。

由于今年参赛院校和人数众多,竞争异常激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团队策划完成的项目《鑫盛福五常大米品牌推广方案》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河北、河南、黑龙江、辽宁、吉林、山西、山东、陕西、湖北、湖南、安徽、福建、江苏、浙江、云南、江西、四川、广西、广东、重庆、上海、北京、天津、内蒙古、澳门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等院校的5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5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30所院校的258支团队入围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