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2016---我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陈佳乐  时间:2018-05-09  浏览:

10月29日,第四届“国泰安杯”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本次大赛共有近千所本科学校、高职高专院校的2000多个代表队参加,是国内参与学校最多、最权威的市场营销专业赛事。

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网赛、淘汰赛,最终共有160个代表队500余名选手入围决赛, 我院入围2个团队. 我院经济与贸易系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项赛事的角逐,由陈丽老师指导的龚大成、陈佳乐、高适组成“小太阳队”及秦守垒、后国芳、彭菁组成的“智联队”均获得三等奖。

 

今年的大赛项目种类多,项目难度大,竞争异常激烈。竞赛项目由围绕真实企业的营销模拟决策、营销软件对抗、终极PK等部分组成。我院于6月开始着手准备此次赛事,通过赛事宣传、自由组队等方式进行了前期的遴选工作,确定了最终的参赛方案。经过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的反复修改与完善后,参加了9月份初赛及10月份的决赛,获得以上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