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机电系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0-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依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办法》等文件,和《关于开展2020年本专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初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机电系进行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经我系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班主任)组织评议小组进行班级评议、系部审核,拟推荐以下16人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103人为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现予公示。

    如对以下获评学生有疑义者,请在三天内(11月13日—11月15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证据确凿。

    咨询电话:0716-8068203 赵老师

    投诉电话:0716-8068203 汪老师

    电子邮箱:xgczzzx203@163.com

     

                                           机电与信息工程系

     2020年11月13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