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1123日中午,在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表决明子胜、胡波、饶艳丽、周雪明、马力五名同志的转正事项。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主持会议,相关培养考察人一同参与。

    会议现场

    大会开始,辛裕致开幕词,名预备党员依次从个人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支部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现实表现,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并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

    随后,各位培养考察人逐一向党支部介绍位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同意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委员熊梦园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分别报告了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充分发表意见

    表决阶段,由纪检委员熊梦园同志为监票人、宣传委员刘文婷同志为计票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同志认真阅读表决票规则,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审议和投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辛裕宣布本次支部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明子胜、胡波、饶艳丽、周雪明、马力五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并鼓掌通过。随后,名新正式党员同志依次表态,表明自己对大家提出意见的看法和今后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六项,全体党员在刘文婷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结尾,辛裕向转为正式党员的五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同时,他叮嘱全体学生党员严格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剖析个人情况、仔细改正自身不足,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严以修身,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张萍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