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成功举办心理文化宣传月户外团辅活动

    时间:2020-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1112日中午,我系在西校区风华园球场开展以“青春机电,与心灵同行,与健康相伴”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文化宣传户外团辅活动。团学组织秘书处柴璇、杨超、陈弘洋、文学赟、朱琦棋主持活动,辅导员成观雄、燕梦蝶、陈质晶出席,五百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合影

    活动签字

    此次活动由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我系心灵驿站承办,具体由系团学组织负责安排和实施。活动共设有四个游戏环节,分别为纸杯传水、穿衣接力、心心相印、象鼻子接力。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四支十人队伍,在引导人员的介绍和安排下进行游戏项目,全程按预定环节顺利开展,全部项目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进行颁奖,全体同学在横幅上签字并进行合影留念。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在裁判人员的严格审核下,最终物联5181、物联5191、计算机类5202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本次户外团辅活动画上句号。

    穿衣接力

    心心相印

    纸杯传水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增进彼此了解搭建了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集体的重要性。通过活动,使学生树立了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培养了阳光心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为创建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陈质晶 曲孝佳 孙健博 )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