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就业信息
  •   >   正文
  • 湖北九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湖北九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7月,是专注于荆州本地青少年儿童人工智能教育发展的公司。

    九励教育致力于3-16岁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智力开发以及机器人教育创新。依靠专业的服务团队与快速的服务响应,积极促进荆州市中小学校人工智能教育普及与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服务于教育信息化产业发展。

    同时九励教育获得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普及工作委员会授权,承办荆州市青少年编程技术等级评测与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考点服务。

    二、职位描述

    少儿机器人、编程培训老师

    5人,35岁以内,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幼师专业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有其它专业教师经验可以0基础。

    工作要求及内容:

    1. 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动手能力,善于表达,对学生有爱心,有耐心,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幼师或从事过教师职业者优先

    2. 我公司提供入职前系统化培训,在职期间会不定期培训,学习内容包括编程,3D打印,无人机等课程内容,如顺利入职一年以上老师,由我公司培训发科工委签发相关专业教师职教证书.

    3. 经入职培训考核后分配至校外教培机构任助教老师(助教期间薪资为1200元/月),助教满3个月后择优升职为主教老师,独立代课(主教老师薪资为:校内讲师3000-4500元,校外老师3000-7000元).

    4. 上班时间面议

      行政专员

      一名,35岁以内,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文科专业

      工作要求及内容:

    5. 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动手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6. 考勤、人事招聘、异动、离职等手续办理,员工档案管理;

    7. 协助完成办公资产、办公用品与杂物的采购、维护和管理,统计行政费用的使用情况;

    8. 维护公司日常办公秩序和办公环境;

    9. 负责公司各项费用报销及各项成本费用管控、公司各种资质年检办理等等;

    10. 公司日常其他行政及人事事务的处理;

    11. 上班时间面议。

       

      三、公司联系人

      钟老师:15971597224

      地址:荆州市海洋世界商业广场C42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