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就业信息
  •   >   正文
  • 华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0-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华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资 料

    一、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华道,金融创新基础服务的提供商。公司创立于 1998 年,历经十余年的发展与变革,以最具创新精神、从业历史最久、运营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信息安全最严苛、人才储备最雄厚、服务功能最全、市场占有率最高而享誉业界。华道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在北京、昆山、徐州和德州四地建成了 6 大运营业务中心,形成了规模庞大和网状互备的现代化运营交付体系。华道多年深耕于金融领域,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目前为变革和创新中的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互联网金融公司和保险公司等机构提供金融创新基础服务。

    二、工作岗位 Operating Post 银行外呼客户服务专员

    岗位一:银行资产保全专员(交行/招商/浦发/消费金融)

    根据银行业务操作规范,为信用卡持卡客户提供账单欠款的电话提醒服务,排除欺诈风险,掌握客户信息,提高银行客户还款率,为银行资产进行保全服务。

    岗位二:银行账单分期专员(光大银行)

    根据银行业务操作规范,通过电话外呼银行信用卡客户并在权限范围内向 VIP 客户提供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和增值服务。

    岗位三:获客专员(宁波银行/消费金融)

    根据银行业务操作规范、熟练掌握业务知识,通过电话方式代表银行客服,致电潜在客户,确认客户办卡意向,提供增值服务和业务查询办理。

    任职要求:

    1、年龄18-28岁周岁;

    2、大专以上学历;

    3、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4、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以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强;有激情,坚韧,充满干劲,勇于进取和挑战自我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会计、电商、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2、普通话标准,服务意识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3、熟练运营办公软件、打字每分钟30字以上,着西装上班(自行购买)

    三、薪酬福利(实习+就业)

    薪资结构 (能力论英雄,绩效无上限)

    基本工资+餐补(300 /月)+ 外宿补助 400 /月)+绩效;

    综合薪资:3-6 个月综合薪资:4000-5500 元;6-12 个月综合薪资 4000-7500 元;12 个月后综合薪资:5500-8500 元。

    工作时间

    长白班无夜班,轮休工作制,月休6—8天,国家法定假日正常休息;

    当天上班时间是 0830-18:30,业务量大存在常规性业务加班。

    四、员工福利

    1、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新冠肺炎保险;享有年假、婚假、产假等假期;新入职员工提供系统的岗前带薪培训;

    2、免费提供 6 人间公寓住宿,内设有空调、独立卫浴间、阳台、宽带;

    3、公司园区内设有食堂、网吧、洗衣房、电视房、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超市、健身活动区等;

    4、不定期举行户外拓展、歌唱比赛、生日会、年会、团队旅游等活动;

    5、家属意外险;家属补充医疗;员工家属旅游基金;

    6、公司与苏州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为员工提供继续教育平台,提升个人学历及综合素质;

    五、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广阔发展空间,主要分为管理岗位、辅助岗位、职能岗位三个通道升职。

    1、员工-----组长(管理14人)—--主管(管理90人)—--经理(管理300人);

    2、员工—---培训讲师、质检人员等辅助岗位;

    3、员工—---财务部、市场部、资产部、人资部、IT部中的职能岗位。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金华路 2 号华道产业园[215300]

    (可乘坐 124 路、253 路、228 路等公交车至华道数据站下车)

    电话:0512-36606201

    联系人:王单单15950916997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