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就业信息
  •   >   正文
  • 讯锡科技-网易游戏项目2021届招聘简章

    时间:2020-10-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讯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业界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IT 服务外包及咨询服务。公司已经在金融(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等)、移动互联网、网络游戏、物流、医疗、政府、新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讯锡科技凭借专业的交付能力,帮助客户在市场中赢得成功,并获得合作伙伴高度认

    可,通过了业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认证,包括CMMI-SVC Level 3、ISO 27001、ISO9001:2008 等。

    秉承“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服务。并将持续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为优秀的人才提供一个开放、平等、机会丰富的工作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自身的价值。讯锡科技矢志成为世界级的IT 咨询、服务及行业阶级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和值得信赖的服务。网易2001 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与广大游戏热爱者一同成长。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网易已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

    本次由讯锡公司进行招聘,为网易游戏项目组输送稳定高质量的人才,相信热爱的力量,有趣有创造力,追求自己所热爱的一切,未来已来,等你“有戏”!

    招聘流程:宣讲会/双选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在线笔试----面试&offer 发放----培训&入职

    招聘职位:游戏测试工程师

    职位描述:负责游戏项目以及相关软件的测试,保障产品质量。您可以:

    1.最先接触和体验一线游戏产品,并与优秀的测试团队一起剖析产品、制定和执行每个阶段的测试计划;

    2.全面详尽地对产品进行测试,找出各类bug,并协助研发工程师进行修复,直至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3.开发和使用各种自研的测试工具,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不断提高测试效率;

    4.钻研各种外挂技术并研究出一一击破的战术,以及设计产品性能、压力测试方案,为游戏研发制定更高标准;

    5.对产品每一个版本的发布风险及发布质量进行全面评估,推动产品质量及过程质量的持续改进,成为质量保证专家。

    职位要求:我们希望您是2021 年毕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尤佳,如果符合以下任意2 条以上的条件,会有加分:

    1.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清晰、准确的在团队中传达自己的想法;

    2.关注产品、技术、过程的持续改进,能够主动挖掘并发现潜在问题;

    3.扎实的技术基础,至少掌握1 门编程语言,有python 等开发语言经验者尤佳;

    4.热爱游戏,愿意在游戏行业一展才华,有丰富游戏经验者尤佳;

    工作地点:广州、杭州、上海三地均可选择

    薪资待遇:5-9k

    如果想让您的简历脱颖而出,来看这里:

    简历命名要求:意向城市-测试工程师-姓名

    格式要求:PDF

    简历必须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个人信息、求职意向、教育经历、项目经历、实习经历、游戏经历、专业技能、自我评价;

    求职意向:必须明确-游戏测试工程师

    必备信息:项目经验+游戏经历(种类+段位) 游戏经历以罗列的形式呈现,非作文感想类;

    具体如下:

    游戏类型、游戏名称、游戏时长、游戏段位/等级(根据游戏类型不同可以说明人物等级、

    装备等级等)、充值金额、参赛名次等;

    补充信息:有校外实习/校内活动/竞赛等;

    (以上基本信息和必备信息,必须包含在简历中。补充信息则视同学实际情况进行填写。如有项目经历,具体内容请更新为用了哪些技术实现模块or 解决问题等,另建议其添加技能描述一列,如语言+熟练程度及个人理。)

    招聘电话:027-87151597 18171454163

    联系人:李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xunxisoft.com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