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三月例会

    时间:2024-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贺凡格)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在B-214教室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三月例会,本次例会由综合办公室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老师出席,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学生会干事代表王振强部长代表王晓羽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享了学生会工作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宝贵收获,并对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学生会副主席王艺果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成员的综合素质。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老师聆听了汇报,他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赞扬,同时指出了学生会现阶段工作出现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学生干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以学习为重,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此外,他提出“核心条件优化,争先创优”的方针,要求学生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具体的工作任务,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完成。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柯黎亮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生会是同学们的服务组织,要以同学们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例会的召开,帮助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心和目标,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团学组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王思齐 杨祥涞)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