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21-10-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艺果)10月14日,我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现场

    团课开始,主持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秉承先驱遗志,共筑复兴伟业”为中心,围绕“革命起源”、“革命战役”、“革命意义”、“革命精神”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辛亥革命的意义和价值。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同学们纷纷上台讲解自身对辛亥革命的理解和感触。机械5201班孙健博说:“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有责任了解我党的历史,弘扬我党的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本次团课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辛亥革命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增强了同学们为祖国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大家努力奋进,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 董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