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团课

    时间:2021-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近日,我系各班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团课。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现场

    团课开始,主持人通过播放视频和PPT,以“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高举真理旗帜,感悟思想伟力”为中心,阐述了青年力量在民族复兴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对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主持人以“如何继承先辈遗志,促进中华发展?”为题,邀请同学们上台发表感想,并进行总结。他讲到:“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勇于担当复兴中华的使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力量。”

    本次团课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我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百年大党的血脉赓续、壮丽事业的薪火相传、复兴路上的青春希望,这是当代学子的无上荣光。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