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各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谢东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能更加做好防护工作,近日,在西区各自习室,我系各班开展校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辅导员成观雄、陈质晶、燕梦蝶出席,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现场

    班会上,主持人结合PPT,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向同学们分析并总结了疫情的现状、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成果。他表示疫情还未过去,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严格的防护措施,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随后,他向同学们讲解了荆智通出行码的注册和使用以及乘坐交通工具期间的防疫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校园中时不点外卖、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室内勤换气通风。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为校园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 常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