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黄懿萱)我系举办的文明寝室评比大赛圆满结束,11月25日中午,在西D4#200开展颁奖仪式

    文明寝室现场图

    本次活动自11月11日起,历时14天,分为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和文明寝室线上投票两部分。前期,通过进班和官Q、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随后开始各寝室相关资料的收集,并对各寝室的卫生、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最终成绩由微信投票和寝室检查评分共同得出。大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寝室奖2名,颁奖仪式在西区4教200教室举行,由秘书处文学赟主持。

    颁奖仪式

    最后,辛裕从思想意识、执行力和团队合作三个方面对各寝室代表们提出“绷紧弦,麻痹大意要不得”,“不走样,规定工作认真完成”,“重团结,促进自身发展”的要求。如此,才能让寝室有活力,班级有凝聚力。

    本次活动的举行促进了我系寝室的文明建设,让同学们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携手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