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团学组织召开第二次例会

    时间:2020-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谢东环) 1120日中午,在西校区4200教室,我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者服务队第二次例会。会议由秘书处陈弘洋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出席,第十六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安排提出建议。随后,主席团代表周雪明上台发言,她结合具体活动指出团学组织存在“大局意识不够”、“临场反应不高”、“各部门联动性不强”等问题,并对全体干部发出倡议,要有全局性工作指导思路、注重个人工作能力的提升和个人魅力的培养。

    最后,辛裕对本次例会的代表发言进行总结。他希望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在工作中提升随机应变和全方位思考的能力;要形成团学组织与各班级的联动机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思路;

    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每一名学生干部加深了对组织的认识,促使成员在以后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中。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