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

    时间:2021-06-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629日,我系在西校区4303机械仿真实验室开展高教杯 湖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预选赛。本次比赛由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举办。

    比赛形式为线上开展,选手登录中望教育云平台,从全国省赛试题中下载试题。比赛开始,在负责人的监督下,参赛选手们认真阅读考试要求,仔细观察考试题目。随后,选手们分细心查看耐心构思反复验证三步进行答题,确保心中有数,动手无误。选手作答的过程中全视角录制视频,录制的视频上传至百度网盘由湖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提取。最后,省图学会通过对每位选手的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进行严格评分,以下五名选手入围:电工5181谢宾文、机械5191曹炳聪、蔡智鸿、王潇华、肖博宇。

    本次比赛历时一天时间,圆满结束。入围的优秀选手通过集中培训后,代表学校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工程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 附件【文字文稿1.pdf】已下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