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机电系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时间:2021-06-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汪紫薇)2021529日,机电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5个本科专业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共计本科生142人。

    为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我系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召开毕业设计安排工作会,根据实际情况对我系142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答辩从人员安排到答辩场所的布置,各教研室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论文答辩。答辩学生按照分组名单顺序,依次围绕毕业论文的研究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汇报结束以后,答辩组老师就论文的主要观点与不足之处提出问题或建议,答辩学生认真记录并做出相应回答。评委们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从论文结构到是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都耐心为学生进行解惑。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计算机专业答辩现场

    IMG_20210529_11095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答辩现场

    -68f3dab28448f599

    机械电子工程答辩现场

    IMG_20210530_165804

    298f00a6494c085b

    评委们认真聆听学生答辩内容

    ( 摄影 区汉铭 聂雅兰 )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