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机械教研室开展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选拔大赛

    时间:2021-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321日下午,在西校区4303机械仿真实验室,机械类专业开展了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选拨大赛,大赛由机械教研室主任朱锐老师组织。

    59D7B0E67A2191FD2DF60905203BDA25
    比赛现场

    开赛前,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在老师的指导下阅读比赛要求。13:00比赛正式开始,组织老师分发题目,从尺规作图“CAD”“Solidworks”三个方面考察同学们专业水平。赛场上,同学们操作娴熟,绘制迅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逻辑清晰,准确无误,展现了我系机械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

    本次比赛共计四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设计能力,磨练了同学们的绘图技巧,有利于我系培养机械设计技术型人才,同时为5月底的省赛选拔参赛选手。

    (摄影 李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