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人文学院与机电系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时间:2020-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呙明辉)2020124日,人文与传媒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机电系会议室举行,人文与传媒学院主任罗勋章教授一行4人与机电系主任付兵教授、副主任、教学秘书、相关实验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机电系主任付兵介绍了本系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管理中的一些做法,教学副主任及实验管理员作了补充。双方希望今后加强系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实验室安全建设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


    随后双方人员共同参观了机电系WiFi教室、大数据与云计算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验室建设、责任体系、专业建设、新工科新文科融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双方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实验室内涵建设,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奠定了基础。

    (摄影 汪紫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