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机械教研室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会

    时间:2020-1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朱锐)123日下午,机械教研室本科机械5171、电工5171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机制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指导工作。

    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大部分同学对毕业设计的开题答辩准备充分,回答问题准确。但也有少部分同学存在对课题了解不深,回答问题不全面,资料查阅不全面,开题报告格式不正确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答辩组长朱锐老师要求指导教师对学生加强辅导,以保证开题报告顺利完成。

    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是让学生通过前期搜集和分析资料将课题深化理解撰写成开题报告,明确了毕业设计内容,为后期毕业设计做足充分的预期准备。进行开题答辩,全方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通过开题答辩,使学生们专业知识得以巩固,对课题研究有所启发,达到了开题答辩的预期效果。为我院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正稳定有序的进行开了好头。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