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为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同学们做好实习准备,1029日,在西校区四教500教室,我系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系副主任呙明辉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学办老师汪紫薇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全景图

    会议现场

    会议中,呙明辉结合PPT展示,围绕“宣布实习指导教师名单”、“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毕业论文写作培训”四个方面详细阐述2021届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安排,开题报告、毕业论文、实习工作的方式、要求、资料准备和文件编辑,实习日志、调研报告、毕业论文学生手册的写作要求与注意事项,实习工作和毕业设计的综合成绩评定标准与规则,开题报告的工作进度计划等13项重点知识与要求。随后,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呙老师

    呙明辉讲话

    会议结尾,汪紫薇对《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工作手册》的填写规范做进一步的要求和说明。她叮嘱同学们,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安排,不断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实训,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实力,虚心学习、努力进取。

    2

    汪紫薇讲话

    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也为大家更好地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愿我系2021届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勇创辉煌。

    (摄影 刘文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