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正文
  • 机电系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参加“大数据实训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

    时间:2020-09-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系计算机教研室教师参加“大数据实训平台”操作使用培训会

    93日下午,机电系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新建的大数据实验室参加大数据实训平台应用的培训,也是本学期开展的教研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广州泰迪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名工程师来培训。工程师针对大数据实训平台的功能从操作使用角度就课程平台搭建、题库建设、考试组织管理及大数据实训平台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的同时同步进行操作实践,并针对平台如何应用到实验课程等提出问题,技术工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后面教研室全体老师按照要求在2个平台进行模拟操作,期间各位老师及培训讲师相互探究学习。对实验室的2个实训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提升了专业老师使用该平台的操作技能,从而更好地去开展课程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为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及科研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服务于实验课程建设和教师相关教科研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